江子翠城上城: 河畔漫舞好風光

八月後節氣一轉為立秋,河堤風景從藍天白雲,在日落之時轉為金黃的魔幻時刻。

周日傍晚的河堤擠滿了滑直排輪的小朋友們、帥氣的單車騎士更在江子翠交會。

華江橋下宛如小小的夜市。

除了行動咖啡之外,最近還來了賣黑輪的行動餐車。

觀賞對岸台北市的西區天際線時,耳中傳來了歡樂的薩克斯風樂曲。

河堤內,華翠橋下的廣場擠滿了大概三百多人,熱鬧的場面讓小編非常的驚訝。

這個樂團叫做『城上城樂團』,小編與團中也是住在江子翠,從事髮廊行業的蔡先生聊過天,他和我說這個樂團的成立都是以一種公益性質在表演,從2010年開始,就在這邊表演了。
目前團員有8位,各來自不同的職業,秉持著愛樂、玩樂、分享樂的心情,用音樂做社區環境的改造,希望讓更多的長輩朋友們,可以多出來走動,聽聽好音樂。
每周四與周日晚上七點鐘,準時在這裡免費表演,期待與各位知音好友分享。

許多民眾在這裡隨著音樂漫舞起來,這讓小編想到了南美洲祕魯的民眾廣場,就像是這樣的跳舞場景,發生在江子翠,祕魯男女獨鍾探戈,我們是跳恰恰。

狗狗也看得入迷。


蔡大哥也和我說,最多曾有50多組人在這邊快樂的跳舞,那也將近要有100多人翩然起舞,小編看得入迷猛按快門,回到家還不斷想著廣場上的人們快樂的笑容。

參與的團員絕大部分都有擔任街頭藝人的經驗與執照,參與的團員們主要還是一顆服務社會大眾的心,來到華翠大橋這邊,與社群大眾同歡。

每周四與每周日都在這裡表演,風雨無阻。
小編非常推薦各位鄰居們,有空來這邊聽歌,帶著長輩們一同來河堤走走,跳跳舞。

演出地點: 板橋區華翠橋下(河堤內廣場)


顯示詳細地圖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江子翠粉絲團

推廣江子翠在地生活資訊,目標服務範圍以板橋西區(江子翠、新埔、埔墘地區),擴及江子翠人觸及之生活圈,發佈在地新聞、店家/美食推薦、租屋/車位租賃資訊服務、新品/二手商品交流,歡迎工商專案合作。 若您有江子翠網站平台廣告宣傳、江子翠粉絲團廣告推廣刊登,請與我們連絡! jiangzicui.888@gmail.com /黃先生。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